The simple tings【洁你】

*call you mine 的十年后

*现实向的李翰洁第一视角

*突然整理出来…本来是生贺的,但是没写完,现在发出来的也不是完整的…主要是放太久了,要写什么都忘了,但是大体应该是通顺

BGM:Michael Carreon - The simple tings

 


1.北海道

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和你一起出去玩了,我不管那些上层的意见,自作主张的为我们定了一个假期,让这个在这即将结束的2029年画上句号。

 

「这样真的可以吗?」当你得知这个消息时看向我的漂亮眼睛充斥着疑问,我问怎么不可以?谁知你脱口而出的话好像和那些上层差不多。

 

但是不同的是,我讨厌他们看似担心我的话语,不过是怕我少给他们赚了几捆钞票罢了,但你啊,是真的担心我的工作。

 

「那…去哪呢?」在我的劝说和诱骗之下,怀抱里的你轻轻叹了口气,问道。

 

想去哪就去哪。我回道。

 

当我以为一向纠结难以做决策的你会考虑很久时,却突然听见你小声小声地开口道「翰洁啊,我想去北海道。」

 

为什么?

 

「想滑雪。」

 

捏了捏从我这个角度看来手感很好的脸颊肉,倒不觉得这个决定像是你会提出来的,我还不了解你吗?冬天的时候只喜欢窝在被窝里一整天,然后一有事就翰洁翰洁的叫我,如果不管用的话就甜甜地撒娇着改口为小洁。

 

没办法…只能说我被你吃得死死的。

 

所以我又问道,是不是又看了什么东西?

 

当你亮出手机给我看基重发在ins上满满年代感的滑雪视频后,便又对上了你亮晶晶的眼睛,这样可爱的小表情,对不起…我又输了。

 

基重啊,你看看你做的好事:)

 

那就去吧。之后便是你笑嘻嘻地黏上来在我的脸上烙下一个浅浅的吻,啊…怎么回事,明明在一起已经这么多年了,怎么我的心跳还会加快。

 

基重啊,哥谢谢你做的好事。

 

 

2.愿望

好像是定的时间不太好,误机到目的地后已经黑了夜,到酒店了一整个路上你都气鼓鼓的,像个河豚哈哈哈(不是)

 

还在生气?我似笑非笑地看着你,又上手捏了捏你的脸颊,不过是心有灵犀吧,你狠狠地拍走了我的手。

 

「别和我说话」是一记眼刀。

 

我看着你苦巴巴隔着落地窗看着在黑夜里还亮着灯的滑雪场,笑得更大声了。

 

「李翰洁!你给我住嘴。」

 

你跳了起来,好像是因为房间的暖气开太高了,皱巴巴的脸蛋都红红的,不知道为什么,肆无忌惮的我笑得更大声了,继而就是被你丢来的一个枕头砸到了脸。

 

很软,很不错。

 

不累吗?坐了一天的飞机还想着滑雪?我抱住香香软软的你,把你推倒在了床上,好像被砸了一下你也似乎气消了,值得。

 

「可我就是想去啊。」我感觉到怀里的你卸下了自己的力气,软趴趴靠着我,可能你自己都没感觉到的,连像泄了气一样的声音都软软的。

 

虽然但是,我还是没有想让你去:)

 

你又不会,去那里干嘛?滚雪球?堆雪人?打雪仗?

 

是的,我在讽刺你,因为你那个一不小心受了寒就发烧感冒的体质,让我禁止你进行一切与寒气接触的活动。

 

这点,撒娇也不管用。你知道吧?我李翰洁,可是很坚定立场的男人。

 

「你教我呗。」又来了,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,你每次都能读懂我,然后正中我下怀地摆弄着各种招数,但是!我不会同意的。

 

不行哦。很严肃,很正经,我李翰洁很认真。

 

「你不都答应我了?」

 

我答应你来北海道,没答应你滑雪。

 

「小洁,就这一次。」又来了,其实一次…停停停,李翰洁你可不能动摇立场!

 

然后接下来的十五分钟里,便是各种糖衣炮弹的轰炸,我李翰洁,铁骨铮铮的汉子,下过的立场可不会坚定的动摇。

 

「李翰洁!」听起来像是有些生气了,我看过去,不料被你突然吻住了。

 

搞…什么啊?!

 

「不然今晚,我满足你一个愿望,你教我滑雪?」环住我脖子的手紧了紧,你的声音在颤,语气听起来很认真,脸颊的绯红也深了几分。

 

好像…还不错?

 

不不不,我可没有动摇,我的目的是,让你累一个晚上然后明早没办法起来,这样就没办法滑雪了哈哈哈哈,不愧是我李翰洁。

 

比起以往的每一次,好像这一次你比任何时候还要动人,主动迎过来的唇,讨好我的吻,像小猫一样软糯的喘息,和我那些恶趣味的昵称,你都红着脸全部都满足了我。

 

睡着了呢,这么累的话,明早就一起赖床吧?

 

3.滑雪?滑雪!

大早上的我就被你小鸡啄米式的吻给亲醒了,耳边是你兴致满满的叨叨,催促着我起床。

 

不累吗?昨晚一晚上的,我不够卖力?说着,我一把拉过你搂在怀里,试图把你再次拉进被窝里。

 

然而那清清淡淡的香水味,我喜欢的那个味道,好像在隐约地告诉我你已经早早的准备好了。

 

「要去滑雪,我肯定早早的起床啦!」

 

唉,真的是,拿你没办法。最后我还是被你拽进了厕所里,以光速洗漱完后套上了一整套保暖的装备。

 

我检查检查你。说着,我很认真地看你的衣服穿得是不是足够,谁知突然被你抱住了身体。

 

别闹,现在不是玩的时候,你感冒了怎么办?我很认真,是真的。

 

「嘿嘿翰洁,我好爱你呀。」明知我现在正在搞正事,你还是一个劲儿的撒着娇,脑袋还嫌不够往我羽绒服里钻。

 

真的是…真的是没办法啊!怎么每次都输的这么彻底呢?

 

围巾和手套给我带上。说着是这样,但其实是我一圈一圈地给你围上围巾,戴好手套,而你就像个待出嫁的小姑娘一样乖巧。

 

在去滑雪场的路上,你叽叽喳喳没有一刻消停。



4.雪地蛋糕

一晃神突然找不到你了,才发现你蹲在那一堆雪花那里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 

在干什么呢?我问着你,却没有得到回应。

 

我才知道原来晚上滑雪场的灯开得这么亮,过长羽绒服之下的你蹲在一旁小小的蜷成一团,灯光将你笼罩,是我心尖上的天使啊。

 

「将将!生日蛋糕!」可能是蹲太久了,你再次站起来的时候步伐明显颤了颤,幸好我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下盘不稳的你。

 

「看看!我又给我们小洁做了生日蛋糕!」赖在我的怀里,那样浅浅地笑着的你,太耀眼了,比那光还耀眼啊。

 

回忆翻涌,那要离别的晚上,你也是这样蹲在路边为我用积雪做蛋糕,可那次,我没有勇气抓住摇摇晃晃的你,但这次,我抓住了,紧紧的,不想放开的。

 

像是如释重负了一样,你吐了口气轻轻开口道,「那天的小洁,说着要去参加新的比赛了,那是一个那么好的机会啊,我怎么能这样抓住你一人不放呢?你…不可能永远是我一人的练习生李翰洁,而应该是站在舞台上,在随便一个地方都能被认出来的,明星李翰洁啊。」

 

「2019年的李翰洁二十岁,敢拼敢梦,为了自己的未来从未放弃过,2029年的李翰洁三十岁,在除了歌手位置之外,也在闪闪发光。我们在一起十年了,那些各种大风大浪我都陪你一起闯过来了,你不再是一个人,不再是没人要的小孩,你有我,有你的粉丝,有千千万万爱你的人。」

 

「可能…祝福太多了,显得我这一句太微不足道了,生日快乐啊,小洁,我…还想陪你走下一个十年。」

 

我没放弃,你也没放弃,那些不论是痛苦的,还是美好的回忆里都有你,是多么幸福啊。

评论(5)
热度(32)

© 嘻嘻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